邱永臣与世界(L)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篇均为素材,以上』
1.每次回家的时候,全家都已经关门了,邱永臣好想去全家上班。漫步走在冷风中,社区内各家各户均已进入梦乡,只有风君与我为伴,有歌唱:“邱永臣你真可爱,最可爱的人只有你一个”。回到家,也不错,室友也入睡了,此时无声胜有声。(原来此时无声胜有声表达的是悲情,邱永臣一直以为是描述紧张场面所用)

2.硕大的疲劳像潮水般涌来,邱永臣打了哈欠,随机也跟着乌合大众一起,进入美丽的梦乡。在梦里,那是一幅怎样的美景,在梦里,邱永臣还是个18岁的美少年,在梦里,那是我的故乡。

3.一个金红色的啤酒桶上放着一颗精致的核桃,邱永臣觉得那哥们挺胖的。管不了那么多了,关键时刻,还是睡觉要紧啊。

4.回家的路上,邱永臣喜欢坐在2号线的车头,转线后,喜欢坐在7号线的车尾。在地铁的这一头,看着另一头,恍恍惚惚中醒来,原来已经到家了。

5.总会有那些不开眼的人,对外宣称:“你们都不了解我,你们没有方法体会我的心情”,然后跑去找自己的意中人去了。每到这个时候,邱永臣也不想打击人家,告诉对方说:“严格来说,这个世界上,连你都不了解你自己,奢望别人理解你是天方夜谭,接着做梦去吧”。

6.就像有时候做事不顺心,很烦恼,推门推不开,想骂一句:“fuck”,紧接着想明白,似乎再怎么骂,怎么踢门都于事无补,最后都要死去,于是就冷静了。

7.“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哒哒哒哒~哒哒”,邱永臣总算明白为什么自己会无意识的哼曲子,原来这是身体在意识忧伤的情况下自发产生的行为。人在情绪低落时,体内平衡会严重失调,机体受到极大损伤。基于此原理,邱永臣忧伤时,他的身体自发动功,唱起欢快的乐曲,企图扳回失衡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