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永臣与世界(G)

作者:邱永臣
链接:邱永臣与世界(G)
来源:邱永臣(凉宫派)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篇均为素材积累,以上

1.不必格物,也能致知,为什么呢?万物皆空,这很像佛教;天地三清,这很像道教。那么如果是万物皆空和天地三清的结合,那会发生什么呢?那样的话,你就认识了邱永臣。

2.没心思写代码,最好跑远点,跑到能看到水的地方,比如大河边,比如海边,静静地观察水的流向,想一想水最终会流向何方,思绪随之远去,而后进入美丽的梦乡。

3.王阳明心学可以演变成邱永臣心学。

4.平凡的事里面能养出灵魂,能养出身心健康,能够导致大彻大悟,这就是种植灵魂,这就是邱永臣心学。

5.有时在家里或在工作中,觉得自己可以麻木一点,那单调,那委屈,那愚昧无知和不公,戳在自己身上就让它透过去好了。自己感觉就像一张透明的旧报纸,全身都是血小板,一滴血也不留。

6.吕大仙人放出话口:“只要我说出当年风流韵事中的一部分,保证你会感动落泪”。可是,种植灵魂已有一段时间的邱永臣,对风流不再有先前的热情,觉得那是年轻人们的事…

7.她是个文艺女青年,想要一个大书房,书房里有巨大的书柜,里面塞满了书,有个很舒服的椅子,要有落地窗,躺着看书。

8.她睡在床上会滚来滚去,体型巨大的床都不够。

9.不要带她去比较私密的地方,至少在认识3个星期的时候,不能孤男寡女独处一室。

10.和她去哪个地方,不能抛下她一个人自己跑掉,要有足够的理由,不然就被胖揍。

11.陆莎不喜欢谢耳朵和艾米在一起,她前男友曾用过谢艾之间送礼物的梗,让她很生气?不敢细问…

12.她不喜欢卡布奇诺,不喜欢太多奶泡,喜欢拿铁咖啡。

13.邱永臣说:“没事,不用担心我,我的EQ正在超越人类极限,情绪控制得很好,现在已经不再不开心了”
她瞪着我,说:“你才不是那种没心没肺的人。”
每次想到这番对话,邱永臣总感觉心里很暖,把『甩掉恶婆娘』的念头抛到太平洋里。

14.毕竟那是自己女朋友,白天睡觉时,梦见树叶往下掉,俩人手牵手压马路也正常。

15.她每期的《电影最top》都会跟,每期的《一千零一夜》都会跟,要注意跟进。

16.多送她一点小物品,她很少收到别人的礼物,所以只能自己照顾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