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永臣与世界(H)

来源:邱永臣(凉宫派)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篇均为素材积累,以上

1.她提出了一个需求:“有规律作息”,她应该是讨厌我的熬夜吧,害的她也跟了熬夜,罪过,她在很早之前就强调11点前睡觉了。

2.在这个陌生的城市里,邱永臣觉得自己看得越来越清楚,以前用肉眼去看,很模糊,现在用心眼去看,一切都可以看得前所未有的那么清楚。

3.邱永臣一直庆幸,自己降落在北京时还是个18岁美男子,在这座陌生的城市里,街上90%店铺关门大吉,他有种转世投胎的错觉,从梦中醒来,然后死去。在梦里,那是
个多么美好的世界,在梦里,那是我的故乡。

4.用成长的心态对待事物,遇到问题要努力想方法解决,情商很重要,两人吵架,要乐观要自信,要首先冷静下来,冷静不了就听一下《罗密欧与朱丽叶》(听此乐对寿命的损耗很严重),然后努力让她平静,俩人都不在情绪中,再就事论事。积极关心她,她喜欢看书,看电影,要鼓励她。

5.我那位可爱的小公主,不知道她睡了没有…

6.柳下惠,坐怀不乱,人称“和圣”。

7.每个人都不想被别人忽视或否定吧…哪怕是陆莎说我各种好,提出国龙厉害之类的话,我依旧会难受,我还是没能脱离人类范围吧…加油永臣君!之所以不开心,其实还是因为自己觉得自己的女朋友不是偏向自己吧,偏向别的男人,除了骗财骗色的人,无一例外,动了真情就是麻烦,同时还要忧虑陆莎是不是真的喜欢我,和我在一起是不是应付或迫于无奈…

9.她觉得“爱”是个很正式的词。

10.一个完全说英语的世界,是个虚拟的世界。

11.头眩晕,天旋地转…00:39:50。

12.她没有不喜欢看科幻片,没有不喜欢看爱情片,没有只看爱情片。

13.能和她在一起谈恋爱,还超过一个月,虽然没能把她娶到手,已经是我人生最幸福的一段时光。(如果我要付出的代价是自己的生命,那我就献出生命,我那套in=out理论把自己套进去了…)

14.停用那个域名 我既然已经穿越时空 来到了另外一个世界 在陌生的世界生活了好久好久 也就没有足够充分的理由再纠结 随它去吧。

15.随它去吧 就随他去吧。

16.一种奇怪的感觉涌上陈达心头,前边远远飘来了那首贵州山歌:“№~zZ∝∞∑∏ζκλλκη……!!!”惊叹号,惊叹号,感叹号…

17.她紧张时说话会一个字一个字的说,眼神不知望着哪片空气…

18.机场里的可乐,是贵族可乐,8块一支。

19.上海和北京区别挺大的。举个例子,上海人会委婉地问:先生需要小妹按摩吗?北京人很直接:哥们,姑娘陪酒?

20.说起来,新月狂雪对我的影响还是蛮大的。

21.今天在天坛,好多人,人群像蚂蚁一样。

22.好多年轻的父母,带着孩子乱跑,公众场合大声吆喝呼唤,邱永臣想表示理解,但如果自己有当父母的那天,绝不会这么做,反而每天都带去酒吧鬼混…

23.还是不要这样想吧,这样想会比较低落,对自己不好的事情还是少做吧…

24.有不开眼的同学问,你确定她喜欢你吗?邱永臣抬起头,看了几眼远处的服务员小姐,回答道:“科学工作者拒绝回答人道主义哲学问题”。

25.记得刚开始的时候,她睁大眼睛与我对视,现在有意躲避我的眼神…我很奇怪,为什么会这样?后来想明白了,最开始的时候,她瞪着大大的眼睛看我,以为我是外星人,现在看我时眯着眼睛,好小的眼睛…没我的眼睛可爱迷人。

26.好多音乐都带有强烈的感情…

27.沟通真是一种好东西,每次和她闹矛盾,都可以谈判谈判,研究研究,坦白坦白,抚平情绪。只是邱永臣不确定,她是否有东西不想告诉我,算了,又到种植灵魂的时刻,她已经对我坦白她喜欢我(但还没到『爱』的程度),我也不能太贪心,要求更多。(你喜欢我,是我的幸运;不喜欢我,还和我在一起,算是我前世换来的,我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