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死记录上海神秘事件(5)

1.个体的力量是很渺小的,要学会借助群的力量,也就是群众理论里的精髓,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众志成城,水滴石穿,铁杵磨成针等等等等,明白这一点,是从强者迈向圣人很重要的一步。

2.无论是谁,哪怕是我,说你不行,你也不要相信,只有你才能决定自己行不行。

3.世上本无路,走的人多了便有路。其实呢,世上本没有架构,讨论的人多了,大家约定俗成也就有了架构。

4.人生是如此的艰难,以至于许多人在无可奈何之后沦陷。

5.大葱临走前,需不需要找本书给他学习无产阶级革命立场观呢?不用了,在国内他接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出国后也能做个德智体美三好打工仔。

6.为何人与人之间总会有隔阂,无法达到心灵和灵魂上的一致?那是因为人们能看到、想到和遇到的事情不一样。
吃瓜群众甲遭人嫉妒和排挤,被人说是:“分享脑子里想的东西,不分享出来憋在心里,把头撑炸了就不好了”,甲觉得很难受。在群众乙看来呢,这只是开玩笑而已。
每个人都独立的,没有亲身经历他人的过往,无法理解,无法感受,饱汉子不知饿汉子饥,饿汉子不知饱汉子减肥的辛苦,这简直就是麦克斯韦尔的魔鬼。
人人都能换位思考,为他人着想,天下大同,这是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仅仅是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