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死记录上海神秘事件(3)

1.“宗教是好的,信教你可以得到真理、得到永生,谁不渴望永生呢”。想起上面这句话,是因为何从听到了下面这句话:“接触基督教这么久了,怎么还没信主呀,是不是有什么东西绊倒你啊?”

何从心想:“那绊倒我的就是真主阿拉的闪光点,不知道两边的神打起来到底谁厉害”。

2.何从说:“时间旅行,对普通人来说还是太难理解,相对论都把我们弄晕了”,

邱永臣说:“时空是一体的,人能在空间里边旅行,就没理由不能在时间里旅行。人们常说美国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你从第三世界往发达国家走,所见所闻都是未来才会发生的事,就像乘坐时空胶囊穿越去到将来,你从第三世界到非洲地区走一趟,到处都是贫穷、饥饿与疾病,仿佛又回到了过去,这不就穿越时空了嘛。”

3.有一天何从问他爸:“你们那一辈人是不是不流行当程序员呀”,他爸给何从讲起了他某天听到的公司里一对不是程序员的男女的对话。

大意如下:
男领导:“程序员都很闷,我当年读书就专门找他们打架,每次我都赢,管理他们简单得很,随便下达个指令他们就乖乖地给我干活,非常容易使唤,不像其他人,尤其是女的,时不时闹情绪不肯干活,还要花心思哄,越漂亮的脾气越大。”
女下属不停点头:“是是是,您说得对……”

何从他爸听到这段对话之后,不久就离开了那家公司,至于为何,后人不得其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