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永臣与世界(Y)

1.共产党早在1920年便由陈独秀和李大钊凭借国际力量的支援创立,正所谓南有陈独秀,北有李大钊。共产党的创立,起因是马克思主义和俄国十月革命。马克思主义目的是要解救无产阶级,奇怪的是,当时在中国宣扬马克思的大部分是资产阶级,更奇怪的是,马克思和恩格斯是富家公子,马克思主义里说:“资产阶级总会压迫无产阶级”,为什么会有资产阶级弄出一套思想主义帮助无产阶级呢?大师说,想不通不要去想,越想越糊涂。

当时开党会,确立党的任务是:“借助无产阶级军队夺取资产阶级政权”,奇怪的是党的创始人本身已经是资产阶级,为何要再夺取自己的政权?大师说:“想不明白的不用去想”。

说完大师又补了几句:“你的理解不全对,当时的执党人不是资产阶级,而是资产阶级和无产阶级中的’先进阶级’,共产党不要落后的资产阶级,至于当时先进的无产阶级如今有没有成为资产阶级,后人无从得知。另外,第一次党会把矛头指向资产阶级,这是不对的,当时政权不在资产阶级手里,在军阀手里,第二次党会把矛头转向了军阀。简单点说,党创立是要借助群众、工人阶级和国际力量把军阀赶下台,让’先进阶级’当权。”

2.共产党创立后,北京有五星红旗,广州有孙中山的国民党旗。刚开始大家都很客气,联合起来北伐,打军阀。后来消灭军阀,1927年,汪精卫脱离共产党,联合蒋介石政府,和共产党对立,双方开始争夺地盘,大打出手,一打就是10年,直到日本宣战。

3.双方打了几年,在1931年的时候,共产党想出了个足以流传千古的主意,让贫农中农去斗地主和富农,把国民党手里的土地分给农民,拉农民入伙,扩大地盘。

4.没过几年,苏联力量强势毛泽东被剥夺军权,1934年共产党惨败,急忙长征,最惨的时候只有3万人,长征过程中摆除苏联人,重新确定以毛泽东为中心。

5.1931年的时候中国已经在抗日,而共产党和国民党对立,1935年的时候共产党还在长征,只剩下3万人。随后共产党用计,让来自东北的张学良无法对付共产党,反倒在西安逼迫蒋介石,让他全力对抗日本,不敌对共产党反倒合作。37年正式宣战。

6.日本1945年战败,二战结束,主要是苏联和美国加入,联合国顺势成立

7.抗日胜利,一山不容二虎,国共两党又打上了,抢地盘,当皇帝。国民党最终失败的原因是抗日过程中,通胀,货币面值几十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