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永臣与世界(F)

作者:邱永臣

『本篇均为素材,以上』

17.本来,读30本书可以争夺年度冠军,可是,为了照顾新来的女队员,为了把比分拉回来,邱永臣一年内需要解决82本书,不然就没资格进入初赛,更不用说决赛…

16.邱永臣自认为自己孤傲冷漠,逃离凡俗,可是,此时听到这句话,一种奇怪的感觉的感觉涌上心头,感动,暖心,他回复:“晚安大小姐”,1分钟后估摸着对方已睡,撤回,换上一句心里话。

15.邱永臣一个人静静地,思考了很久很久,虽然被开除球籍,失去比赛资格,不能再去采路边的野花,似乎有点伤感,可是自己再也不用担心唱了某些歌或看了某些书而被人当做同性恋,被划为异样人士,想想还是蛮划算的。

14.盼星星盼月亮一样,每天都念叨着“丫的快下雪”,可惜上海不具备下雪技能,每天都在零上2、3℃晃悠…让我忧伤让我难忘。

13.能和她走到这一步实属不易,以后恐怕会有百倍千倍百万倍大的困难需要克服。可邱永臣就是这样,属于自己该做的事,不管多难多复杂多可怕,都会付出一切代价去执行,剑走偏锋,创造希望,达成目标。

12.哥本哈根那块,为什么不同颜色的海水没有融合在一起?一定要去看一看(莫非真像她说的那样,两个人虽然相爱在一起,但还是会有自己的秘密和活动范围)

11.“你看,有3颗星星排在一起,中间那颗星星送给你!”
“哇,好大的月亮!这个月亮也送给你!”
她以为我是在开玩笑,故意说出来讨她开心,她又知不知道,那是某本书里的典故…

10.她一直觉得我很肉麻,堪比徐志摩,甜言蜜语的,也就是所谓的“油腻”。可邱永臣一直觉得自己不懂女孩子心思,生怕做错什么,惹她不开心,那邱永臣也就没好日子可过了(她开心他就开心,她不开心他也跟着不开心)。

9.“你不喜欢我吗?”“喜欢”
“我不可爱吗?”“可爱“

8.要和她一起吃午饭,一起去买全身镜给她。

7.去二次元书店逛一逛。

6.明年要和她去日本…

5.她喜欢吵架时使用很多典故,唉,看来以后要多看书才敢和她闹矛盾闹别扭,不然一直处下风…

4.她依旧不爽我对她的评价…

3.她好不容易照葫芦画瓢,依照书上的方法,给我写了一封“情书”。我仔细一看,原来是意见反馈信,上面写着许多条“我不喜欢…你不许…”,我笑了,好可爱的女孩子,就像梦里的一样。算了,女孩子脸皮薄,既然都鼓起勇气给我写了这么多,我要照顾到她的小心思,不再做她厌烦的事,只干她喜欢的。

2.她喜欢看到我博学多才的一面,我又能否拿起酒杯,一笑泯恩仇,回首往事呢?我是否仍旧年少轻狂,在大欧面前装蒜,自号“四大才子之一”呢?

1.一大早,她因为我“过于注重女生身材”而和我吵架…(其实她前一天晚上就在和我赌气,为此,在和妈妈通电话时,语气很是不爽。她不知道,邱永臣从小语言天赋异禀,听懂了最关键的那句“看不上就是看不上”)